_L染曦

永远热爱 永远没有完结篇.

【暗夜行者】语录01

整理语录是骆翔(陈陌),苏青竹cp向的!


不爱看左上角慢走不送,谢谢!


没人整理语录向,那我动手咯哦!【噗嗤】


*“东南亚不下雪,暗夜行者不见光”


废话不多说,

以下开始:



——————

“等我回来!”


“生活嘛,总是要往前看,两个人纠缠在一起,也是一种负担……”


“你怎么又回来了?”


“我就是心里有点忐忑,总感觉身边的人会出事情,所以就回来看看你。”


“我引开他们的注意力,你跑出去。”


“诶”


“陈陌!当骆翔……很辛苦吧?”


“其实有你当搭档,挺开心的~”


“第一次听你这么说”


“咱们俩相处时间太少了。”


“线人协议,我能有什么好处呢?”


“总有一天,你会想要,从泥漕你逃出来,到时候我会帮你。”


“摩斯密码你熟吗?”


如果以后遇到什么特殊情况,可以用这个电台联络。


“我是大笨蛋~”


“你不是跟梁龙说要买钻戒跟我求婚吗?”


“假的”


“假的?”


“呃,嘿嘿嘿,假的就好!你知道吗?吓死我了!我怕我演的太好了你入戏太深到时候收不了场怎么办?”


“我演的也不差吧?”


“今天结束以后,一切都是新的开始!”


“陈陌,应该有他的新生活……”


“让你阿喜过上正常人的生活。”


“骆翔……你回来了?”


“人都走了还演啊?这……这人都走远了,没必要了吧?”


“你手都受伤了!今天的行动就别参加了吧。”


“这是你的意思,还是廖警官的意思?”


“是我的意思。”


“我相信他的!”


“不行,不能冒这个险,她已经失去过我一次了!不能让她再有第二次了……”


“陈陌,骆翔就si//在了那”


“我给你算算啊,这两个月,你一共进去3次,都是我给你捞的,我也会累,我也会吃不消……”


“请以后你们不要再找他麻烦,他欠你们的,我来还!”


“这次换你救我,这次……是抓住他们最好的机会,就当我是留下来收集证据的,我相信你,一定可以带我出去!”


“我留下!”



“答应之前,我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


“让她退出!”


“我也要加入。”


“苏警官,我睡哪呀?苏警官!”


“睡这儿。”


“不合适吧。”


“我们才刚认识,就要睡我啊?”


“你说,这五年到底去哪了?”


“这次回来,待多久啊?”


“骆翔,你这五年为什么不回来找我?”


“苏警官,你不会真以为我是骆警官吧?”


“你跟他什么关系啊,为什么要帮他?”


“我不是帮他,我是帮你!”


“你说,苏警官要按照我们这样演下去,要是认真了怎么办?”


“我不想通关,因为只有这样,我才能每天看见他的名字……”


“我救你,是出于习惯和本能。”


“骆翔……你说话!”


“回来了”


“你终于承认了。”


“这一次是胳膊,下次呢?离开华城吧,不要再参与任何行动……”


“你到底是陈陌,还是骆翔……?”


“你希望我是谁,我便是谁。”


“骆翔……是你吗?”


“是我!”


——————

一共1000+

欢迎大家抓虫!感谢大家!创作不易,给个小心心吧❤️


可能大概也许有语录02(?)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

骆翔不是骆翔,陈陌不是陈陌,为了一个计划,离开了苏警官五年……五年相见恨晚,相见时却还要扮演另一个人。꒦ິ^꒦ິ

苏青竹倒下那一瞬间,骆翔应该担心急了……阿苏为了骆翔挡下了致命一击,留下骆翔一人在世间,骆翔还没有说出“我喜欢你”呢?苏警官怎么可以……我相信下一季会出现惊喜的!苏青竹一定活着!一定!!!(´▽`ʃ♡ƪ)



“英雄无名向 si//而生”

让我们一起向英雄们致敬!



——“谁说站在光里的才算英雄?”



峰哥这张图绝了!!!我好爱!又帅又漂亮又惨的美人谁不爱?🥰


一整个爱住,咱们就是说啊~





话说,这又记入峰哥的be剧之一了……(哦不!)不愧是李be!www绝绝子!




没了没了,真的没了,别往下看了ᵔ◡ᵔ







评论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