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染曦

永远热爱 永远没有完结篇.

【暗夜行者】观影体 02

突然来的一个脑洞,没看见有太太写……那么只好自己割肉了呜呜呜!꒦ິ^꒦ິ


•cp暂时定苏不翔识/陌得感青


不喜欢看的左上角!


•大概是过去的观影未来的视频,也可以说是众人欣赏绝美爱情~毕竟结局他她们俩太惨了,虽然结局开放向,但是苏警官受伤了,骆翔一定非常担心啊……


•观影人员:第四集刚出现人员+阿喜+赵大明白



•时间线的话:暂定第四集苏青竹跟骆翔见面质问时。


•骆翔马甲暂时不会掉,反派看不到卧底身份。(会屏蔽)


•也许可能有演员一起进来观影(?)


•大概是个中短篇章。


•文笔一般般,人物尽量不ooc(ooc了请见谅哈


•【  】内的是观影内容,“ ”内的是说话内容,‘  ’内的是心里所想,[   ]是弹幕……


•毫无逻辑可言,纯属想到哪写到哪。


•更新时间比较慢(一般是一周两更)


•以上ok的话,

阅读愉快~ᵔ◡ᵔ

——————

007号:“看了刚刚的视频感觉如何呢?是不是很搞笑啊hhh接下来呢,吃完午餐后给翔哥和苏青竹小姐带来个惊喜,嘻嘻~”

一道动听的机械声传来,众人停止了大笑,而此时此刻的骆翔,一种劫后余生的感觉,心里默默想着‘那个世界的“我”也未免太搞笑了吧,不过,我可再也不想遭受大型现场社死了。’

众人在心中想着食物,不一会儿就出现在手中,便开始了品尝美食,噗嗤~看看那些手下吃饭的傻样啊,像没吃过饭似的。

众人吃完了饭,等待着007的惊喜,开始好奇起来,有的人还去问是什么,没错,就是梁龙。只见007号回答“就不告诉你~”,卖着关子。

嘿,你瞧,又是一道白光闪过,光芒消失的后面隐隐约约出现了两个人,可见那两人的身影越来越清晰……

终于,看见那两人!一个小姑娘看清楚前方的人们,突然朝骆翔的方向喊了一声“爸爸!”。没错,这就是骆翔的女儿“陈阿喜”。

随即跑到了骆翔身旁,“诶,阿喜慢一点,别摔着了,你身体还没好呢。”接着,就迎来大家的惊讶的眼神,苏青竹也默默看着两个父子的互动,慢慢的眼睛湿润,却默默不语。

另一个人,赵大明白,看见苏青竹立马高兴的走到身边,看见苏青竹红通通的眼睛,发出“唔唔唔”的声音,接着用手语交流,苏青竹像是看懂了赵大明白的意思,嘴角笑了笑。

赵大明白眼前一亮,往旁边跟女儿谈话的骆翔一看,惊讶的呆在原地不动。

骆翔顺着目光所至,也惊呆了。赵大明白突然想到什么似的,嘴角颤抖发出“啊啊啊”的声音,上前抱着骆翔转圈,骆翔转的头有点晕,说了一声“放我下来,松手松手”。抱着的人立马乖乖停下来了,骆翔看着他,口中喃喃道:“这么多年,你还好吗?”

但是由于声音过小,只有他们俩听得到。

旁边的阿喜跟苏青竹聊的不亦乐乎,梁龙也跟手下的人吩咐了点事情,007号也把赵大明白的位置安排好了。

接着,便是阿喜问陈陌:“陈陌,你怎么在这?这里干什么的啊,为什么还有个大屏幕,我刚刚还在医院里,怎么突然到这里来了。

陈陌解释到:“啊,这个就是相当于看电影吧。

007号也解释到:“小阿喜,你好~我是007号,是我把你拉进来观影的,你想不想知道自己的妈妈呢?想知道的话,就看下去吧。你的病放心好了,只要看完视频,会恢复正常的。

——那么,各位开始观影。

——————

视频中的骆翔/陈陌来的茶楼中,发现楼梯扶手上有血迹斑斑,立马觉得不对劲。往上一看,画面中出现了受伤了的赵大明白,“你怎么又回来了?”苏青竹说道。赵大明白听见声音,发出“唔唔唔”。绑匪拿枪对着他,示意让他不要发出声音。骆翔看见苏青竹后,用手暗示上面有情况。骆翔喊了一声“大明白,拿壶水下来”,但赵大明白马上用手捂住嘴巴,迟迟没有回应。苏青竹秒懂了,“你别喊他了,今天不营业,我让他休息了。”“行,那我们出去走走吧。”骆翔回答。绑匪立马放下了手中的枪,把赵大明白推下楼去,枪放在背后面对着,骆翔看见下来了,拿起枪对准目标的脚开了几枪。画面一转,来到上一次行动中,骆翔抱着受伤了的阿喜,用手指敲了敲,远方的苏青竹见了暗号,回应着。突然,一枪打到梁龙脚下,让骆翔顺利摆脱困境,成功到达车子旁边。

  [蛙趣!!!😍]

  

  [姐妹们,kdl!啊啊啊啊啊!]


  [楼上的,一样]


  [骆苏也太好磕了吧!呜呜呜😭]


  [好磕是好磕,可是结局却不尽人意。希望平行世界的他们能好好生活,幸福美满啊!(⑅˃◡˂⑅)]


   [楼上姐妹,说的太好了吧!呜呜呜,这一世,她为了她而//si,下一世,我希望他们俩都好好活着。❤️]


   [前面的不要太剧透了!怕万一有人没看完呢~]


   [噢噢,好的~👌]


   [你们发现没有,他们只需要一个眼神就明白对方的意思,kswl~웃❤유]


   [确实啊,楼上好眼力!up!]


   [啊,对对对!这就是小情侣之间的默契配合吗?!🤣]


    [我不管了,太好磕了,我要为他们俩剪辑一个美好的下一世!🥰]


   [姐妹好棒!👍👏我会来支持你的~✨]

梁龙看见了上面的弹幕,惊慌的说:“翔翔啊,难道你们俩这一世真的不能在一起吗?”

苏青竹也看到了那条弹幕,回应梁龙:“我竟然那么做肯定有我的道理,至于其他的,我相信只是暂时的吧。”

骆翔也在心中默默关注着,‘难道我还是要让她为我//si第二次吗?真的没有办法了吗?’

007号看着悲伤的氛围,打断到:“大家不用伤心,此次观影就是为了让Your 避免再发生这样的事情。某些人心中所想的,放心好了,等看完所有视频,就会知道一切的安排都是最好的,不能乱来。这一世Your虽然知晓未来,但是很难避免不会发生,所以我会给一个“救命丸”,记住只能用一次!”

说完,便给了骆翔,悄悄咪咪的跟他说了一句,“不必担心,这一世你们结局是好的。”

骆翔半信半疑的听着,始终不敢放心,怕万一出了事怎么办。但是007号的话也不是没有道理,毕竟能看见“未来”这种事情也不是能用科学依据证明的。。。

既然如此,只有相信罢了,罢了。古人云:“有缘人自会相遇在一起。”

骆翔心中想着‘也是啊,如果我们有缘,不管哪一世我们都会相见的。哪怕这一世不完美也没关系,但是我会好好保护好你的’。

007号看了看时间,说:“大家可以休息了,晚餐时间到了~Good evening.”

007号走之前说了句“See you tomorrow, everybody.”

骆翔突然说了句:“人工智能机器人智障,还要吃饭?”

众人听到以后,哈哈大笑起来……就连苏青竹也没忍住,微微一笑,奈何骆翔问的样子看起来不太聪明。


——————


本章2500+


如果有什么不对的地方,欢迎大家抓虫~😘


喜欢请三连,么么哒🥰


今天有彩蛋~


你们的评论就是我的动力哦,请多多评论/催更。

不然哪一天可能我就鸽了。


评论(11)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