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染曦

永远热爱 永远没有完结篇.

【暗夜行者】观影体 04

突然来的一个脑洞,没看见有太太写……那么只好自己割肉了呜呜呜꒦ິ^꒦ິ


•cp暂时定苏不翔识/陌得感青.


不喜欢左上角!


•大概是过去观影未来的视频,也可以说是众人欣赏绝美爱情~(毕竟结局他她们俩太惨了,虽然结局开放向,但是苏警官受伤了,骆翔一定非常担心啊……)


观影人员:第四集刚出现人员+阿喜+赵大明白+于升海(于奶茶)+神秘人

(廖警官可能后面才观影?)


时间线:暂定第四集苏青竹跟骆翔见面质问时。


骆翔的马甲暂时不会掉,反派看不到卧底身份。(会屏蔽)


本章算有演员出现(?)(可以猜猜看是谁~后面有提示


•大概是个中短篇章。


•文笔一般,人物尽量不ooc(ooc了请见谅哈)


•[  ]内的是观影内容,“ ”内的是说话内容,‘  ’内的是心里所想,【 】是弹幕……


豪无逻辑可言,纯属想到哪写到哪。


•更新时间比较慢(一般是一周两更)


以上ok的话,


阅读愉快~ᵔ◡ᵔ

——————

翌日,众人起床完毕。emmm,还剩下骆翔一人未起床,还在睡觉中。

但是,这次,于升海拿起电击器,也没有叫醒他。

007号这次也没有打算叫骆翔起床。因为昨天骆翔自己熬夜看完了《动物世界》这部电影,然后也明白了那条弹幕的意思……

结果,导致整晚睡不着,直到今天早上才慢慢入睡。

007看着骆翔睡着的神态,妈粉心都犯了~太可爱了!!!😍

当苏青竹把睡在地上的骆翔跟赵大明白抬到床头上,苏青竹用手摸了一下骆翔额头前的发丝,不知不觉已经思绪飞扬,‘嗯嘛……手感挺好的。骆翔……这五年里你应该很累吧?虽然我很想你回来陪我,但是我知道你有你不得不坚持下去的理由,不管怎么样,我还是支持你!那么,好好睡一觉吧,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但是这在其他人眼前,一副磕到了的样子,特别是007号,眼睛闪闪发亮的同时,还能帮助更多的人看清楚他们俩现状。

梁龙看着眼前的一切,吃了口柠檬片,不经意间哭了起来。旁边手下见状,立马递送纸巾一包,梁龙一边擦眼泪一边说着他们俩相知相识相爱不易的事情唉!



如果天若有情,请让这对恋人在一起吧!




廾匸,读作gong xǐ ,读音恭喜,意为遗憾。开不见头,亡不见首,遇尔所爱,却道恭喜,隐藏爱意,是为遗憾。




上辈子他们俩结局太惨烈,这辈子希望能一起白头偕老!


007号看着此时的岁月静好,不过是另一个世界有许多人在替你们感到悲哀,所以才产生了“我”,让我告诉你们未来,告诉你们改变未来……

007平复一下心情,告诉大家准备观影了。

苏青竹也整理好了自己的思绪,回到了座位上,众人便准备观影。


——————

(观影内容纯属扯淡,瞎编乱造的!)

一切都为想象.


♫观影时可以听《不惜时光》








【假如他(她)们结局是这样的呢?

《暗夜行者》——大团圆结局

画面一黑 接着慢慢清晰起来.开始慢慢讲述未来.

苏青竹被徽章救了一命,只在医院呆了一天,后面就跟骆翔回家了。在美好的日子里头,每天依旧是开着茶楼,招呼着客人呢;

赵大明白没磕药也没有死,每天在茶楼里帮着忙,苏青竹一喊就过去帮忙了;

梁龙呢,没有在做违法的事情,再也没有卖毒品,努力把澡堂变成连锁门店,还跟市长商量讨论中,看见苏青竹来了,立马告诉弟媳这个想法;

而我们的于升海并没有牺牲自己,被人救了下来,呆在医院差不多半个月,便回归警局里,带着一身热血和信念,走到茶楼里,上了楼梯,来到棋盘边行了个礼,大声说到:“于升海,前来报到!”

华城英雄廖永嘉也没有蹲监狱,考虑到这么多年的付出,让他退出警局,好好享受生活吧。画面一转,出现了廖警官和颂猜一起下着棋,不亦乐乎呀!

阿喜在楼下写着数学作业,骆翔在旁边盯着,不会了就问,只是没想到,某一天一道数学题也会把骆翔难住了……阿喜嘲笑的说着骆翔:“哈哈哈哈哈——爸爸你怎么这道题都不会,还说我呢!”骆翔听着阿喜的嘲笑声,更烦了,刚刚的思路都乱套了,写了一桌的草稿纸,被手一扔,掉在地上面。

刚刚还在跟男朋友阿泰聊着天的张欣瑶,看见此场面,有点无语,于是走过去,跟骆翔(陈陌)好心说着:“诶,不是,陈陌,有你这么教小孩的吗?今天,就让我教你看看!”

姚小雨也从深渊中爬出来,只在警局呆了几天便出来了,因为是被迫无奈,所以无罪释放。她在茶楼里喝着茶,想着未来的日子……

骆翔和苏青竹的婚礼在过几天后就举行,婚礼现场可谓是人山人海,骆翔邀请了所有人来参加婚礼,现场播放了一首歌——《I love you》,待音乐播完,主持人说:“有请新郎发言——”骆翔讲着他们之间的事情,苏青竹也眼睛湿润看着他。最后,慢慢单膝跪地,拿着话筒说:“上一次,本来我想一切都结束以后就去找你,是我食言了,对不起阿苏,钻戒也没送到你手里……这一次,你还愿意做我的新娘子吗?”说完,马上拿出上次的钻戒盒。

苏青竹哭了,哽咽的说:“我……我愿意!”

主持人大声说到:“有请新郎为新娘戴上戒指!!!”

骆翔理会到,打开盒子,拿出来里面放的钻戒,慢慢戴到新娘手上,闪耀极了。

苏青竹看着手上的戒指,感慨万分啊。

主持人最后祝福到:“祝两位新婚快乐,百年好合,早生贵子哈!”

众人起哄到:“亲一个,亲一个,亲一个……”

阿喜也在旁边说:“爸爸,亲一个!”真是热闹非凡。

骆翔默默看着苏青竹,吻了下去……

                    大结局      完】


[东南亚不下雪,暗夜行者不见光

暗夜行者以黑暗写光明

致敬暗夜中的逆光者

愿天下无毒​]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愿天下无毒!!!]


[李易峰老师和宋轶老师演的好好!]


[向在黑暗中为我们,为祖国的无毒世界而努力的英雄们致敬​🇨🇳]


[这部剧看完了,后劲大啊……结局真的是这样就好了呜呜呜]


[惟愿天下无毒,人间皆安​🥰]


[无毒的华城,不再需要骆翔​——]


[是谁在哭?是我😭😭😭]


[嘤嘤嘤!这个结局太美好了~没错,他们的结局就是这样!]


众人看完以后伤心不已,迟迟没有从中醒来。007号也不忍叫醒众人,罢了,让他们这样缓一缓吧。早知道就不播放美好的大结局了呢——

算了呜呜呜,

谁叫我是工具人呢?

本来就是为他们服务的,害。。。

希望他们尽快接受现实吧。


待007走后,又迎来一阵白光闪过……


TBC.

——————

•喜欢请三连+评论!❤️


•你们的多多评论就是我的动力~


•有彩蛋!


不好意思,发晚了,本来打算七夕发的!!!把这个当做七夕节贺文吧www


然后,演员本章算出来了(?)

下章一定正式出场!





评论(11)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