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染曦

永远热爱 永远没有完结篇.

【暗夜行者】观影体 番外❶

•这是番外!注意不是正文⚠


•番外是观看演员的一些视频.


•番外篇字数不会很多(?).QAQ而且很沙雕……


•有些时候是观影结局——也就是未来的生活(当然是我乱写的,别较真!)


•【  】内的是观影内容,“ ”内的是说话内容,‘  ’内的是心里所想,[   ]是弹幕……


•豪无逻辑可言,纯属想到哪写到哪。


•ooc了请见谅~


•有什么好视频/梗等等,大家可以在评论区留言告诉我。


•以上ok?

阅读愉快~૮(˶ᵔ ᵕ ᵔ˶)ა


——————

007号大声叫道:“Everybody up.”

这呐喊的声音大到整个空间都有回声,可怕可怕。But某些人啊,啊,不是,某个人还是没有吸取教训,这不,你瞧瞧——“啊!啊!痛死我了!于警官,你下手轻一点嘛~诶呦喂,我立马起床……”苏青竹立马翻了个白眼,阿喜也在旁边看着热闹,时不时是说几句,众人欣赏着这般……风景(?)打闹。

今天早上又是某个起床困难户的挨打日.

待众人吃完早餐,坐下来等待下一步的通知。

然而007号并没有给什么通知……

骆翔大声笑到说:“007那个人工智能智障不会睡着了吧这?!”没错,这就是对人工智能智障的嘲讽hhh.

不巧的是...骆翔身后走来一位姑娘,在他身后默默站着,说:“啊嘞?翔哥啊,你说什么呢?哦不,骆翔!!!”

一道机械幽灵声从身后传来。骆翔大吃一惊,看着眼前女子,弱弱问一句:“那个,大姐你谁啊?你认识我?......”

话未说完,骆翔就被k :-O了。在此之前,苏青竹也对她表示感谢。感谢拯救了大家 感谢制服了骆翔这个傻逼.中二病晚期患者.

骆翔 一个好好青年早年升天。www


不,其实仔细看看,他只是晕倒了。

(什?

咳咳,那位姑娘走了过来,用手一挥,桌子椅子都变出来了……立马挥着衣裙坐下来,十分霸气!

低沉的声音传来,不再是以前的机械声音,“哦嗨哟~嗯...大家,我是007号。没错就是我啦!不要用怀疑眼神看着我。”

骆翔刚刚醒来听到,此时此刻的心情就像你我昨天还好好聊天,今天就立马闹心……直接呆在原地不动了。

众人也愣了一会儿便立马接受。

007号:“米辣~开始观影咯,今天的视频会很不一样噢,期待着吧~”说完,来了个wink。桑波/梁龙的心都迷住了。苏青竹觉得很可爱,骆翔觉得……哦不,骆翔现在魂魄都没回来。

苏青竹见了,只好这样子把骆翔抓回来坐着。

——————

《动物世界》—李易峰饰演郑开司

画面一黑 

随着时间的推移,数字慢慢减少……郑开司走在一条黑暗的小路中,穿着衣服,声音低沉浑厚说着:“该打的仗,我已经打过了,该跑的路,我也跑到了尽头了,老子信的道,老子自己来守。背叛—— 争抢,没有底线——”

他眼神冷酷无情,盯着前方,又说到:“想把老子变成一只动物,No!”闻言,便变成一只小丑,双手拿刀,杀了前面的动物,“没戏!”

接着,一个翻身,动物的绿色液体流出。画面又是一个转变,郑开司走到门口,随手一甩,手中的珠宝立马飞出,掉落在地上,两个人随即出现准备捡起,“老子宁可做一辈子,披荆斩棘的小丑——也绝对不会变成你们这群人渣的样子。”

“游戏是你们的,但是,规矩老子自己定——”

然后,郑开司跑到孟小胖身边,一拳打下去,终于,孟小胖倒地不起,郑开司低沉的声音说:“把星给我,快点!”,没多久,交出来了星给他,然后郑开司拿走了身体旁边的所有money。

旁边的李军说了一声“开司”,郑开司讽刺说着:“咱们俩这么多年了友谊,还抵不过这几袋钱,是吗?”

说完,看着李军,把他手里的钱全部拿走。最后,走到了一个地方,把星给那些人,指着老人说:“我赎他!”老人不可置信/感动的看着他。

画面又是一变,屏幕上显示出几个大字——“动物世界”。

[啊啊啊啊啊啊啊!]


[郑开司A爆了!好帅~]


[嘿嘿嘿~郑开司~贴贴~😍]


[楼上姐妹,苦茶飞飞~]


[哇哦~好久不见,没想到李易峰这部电影演的这么好!支持住了!]


[upupup!]


[李演员的演技一直都有在努力!谢谢大家支持。]


[为我峰仔疯狂打call​👏]


[李易峰手好好看!😭]


[看到这里的时候感觉峰峰帅出天际!!​!🥳]


[李易峰演技进步很大啊!]


[谢谢楼上的肯定!( ˘ ³˘)♥]


[李易峰身材好好啊~((≡ຶ̑ꀬ≡ຶ̑))]


[帅呆了~( ง⁼̴̀ω⁼̴́)ง⁼³₌₃]


——

众人都楞住了,苏青竹也盯着眼前的男人,又看了看屏幕上的。骆翔也夸赞到:“哇——看来不管是那个世界的我都很帅嘛!”

众人忍不住翻个白眼送给你——骆翔。

没多久,骆翔问007号:“那个弹幕第三条什么意思?”

007号回复:“没什么意思……”

骆翔用着“你当我是傻子吗?”的眼神看着007,心想‘哎,算了,反正我迟早会搞明白的’。

最后,007号宣布观影结束,大家就都去休息了。

当然,某些人还有着小心思要干……

——————

本章1900+


本来没想写这么多,结果越写越长了。


抱歉,各位更新晚了。


喜欢请三连+小粮票~ԅ( ¯་། ¯ԅ)


麻烦多多评论,不然可能有哪一天就鸽了。


ps:今天没彩蛋.

评论(11)

热度(3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