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染曦

永远热爱 永远没有完结篇.

《目标人物》语录 02

这篇整理是思燃cp!!!


不适者麻烦左上角!


ok,废话不多说了。


Start:


_____

我是郝燃,白天是一名保险推销员,晚上是站主A。


“他们,不配活着!”


三儿,酬金到账了,这次我可是猎人,记得转钱给我啊。”


别老三儿的三儿,多二啊,我叫思睿,再瞎叫小心我把你那胖壁虎给弄死。


“你为什么要杀柯宸啊?”


“三儿,我不是微笑杀手!”


三儿!


“说正事,咱们的网站被人盯上了,这事你知道吗?”


要不去看看?


你怕了?


我有什么好怕的?基地见,说不定你会有意外惊喜。


“第十一人,到了。”


“真打算人工呼吸啊,他估计是过敏性哮喘,身上应该有药的。”


“我跟着你可不是因为我怂啊,我……”


不长记性啊,就你那破肠胃还敢喝自来水啊。


“愣着干嘛,打算在这吃啊?”


“没有中,他啊就是个奸商。”


“他失忆了。”


“你。。。你怎么知道?!”


“你乳糖不耐受,以前从来没有吃过牛奶和面包的。”


你故意的吧你!


“嗯,你再大点声,想杀你的人听见了以后,你只会死的更快噢!”


“拿张思睿当诱饵,那你没问思睿本睿同意吗?”


我觉着还可以”


“当其他人进来的时候,就会看见我拿着刀,对着张思睿……”


郝燃,你记住你又骗我!”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


“你不也一直没告诉我,我们是什么关系吗?”


“你到底还有什么事瞒着我!?”


“那你觉得我是什么样的人?”


“你啊。就是,一意孤行,两面三刀的双面人。”


“你把A想的太简单了!”


“我记忆里的人不会是他吧?”


难道我们以前干过什么不正经的勾當?”


“咱们俩算哥们吧?”


“不算。”


“难不成你都忘记了?”


“所以你打算什么时候恢复记忆?告诉我真相啊!”


“挺了解的啊”


“你以为我想吗?”


“现在可好了,明天可帮你收拾烂摊子不说...”


“我迟早被你害死……”


“只是为了保护你!”


“决定好了吗?真的确定这么做吗?你肯定会暴露而且没有办法脱罪的”


“这是唯一的办法,而且这一次,我终于可以自己选择成为什么样的人了。”


“我会对警察说张思睿不是我的同伙,他接近我只是为了复仇和调查。”


“认,我都认”


“最后一票一定要华丽退场,出发!”


“死小孩,干得漂亮,不愧是A!”


“这一局,我赢了!”


_____

字数一共1000+。



欢迎大家补充,抓虫!!!


以下是刀🔪,温馨提示大家!

郝燃:“三儿,对不起,又一次骗了你。如果能重新来过,我们会不会在一起?【自嘲笑到】恐怕这辈子都没机会 了,再见,我的心爱之人——张思睿【拿着刀对准心脏】咱们来生再见!【逐渐闭眼】”


张思睿:“【眼皮一跳】看着电视发出的声音:欢迎收看本期新闻,昨天晚上凌晨两点半,发现网站站主A先生在牢房中自杀,目前……”

“【遥控器掉地上】死小孩,【泪流满面】你怎么可以就留下我一个啊……”


图来源于网络,侵权可删!

大家给个小心心,再走吧!

(创作不易,请勿模仿/抄袭,谢谢配合!【鞠躬】)






评论(10)

热度(17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