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染曦

永远热爱 永远没有完结篇.

【暗夜行者】观影体 06

突然来的一个脑洞,没看见有太太写……那么只好自己割肉了呜呜呜꒦ິ^꒦ິ


•cp暂时定苏不翔识/陌得感青.


不喜欢左上角!


•概是过去观影未来的视频,也可以说是众人欣赏绝美爱情~(毕竟结局他她们俩太惨了,虽然结局开放向,但是苏警官受伤了,骆翔一定非常担心啊……)


•观影人员:第四集刚出现人员+阿喜+赵大明白+于升海(于奶茶)+李易峰+宋轶+廖警官.


时间线:暂定第四集苏青竹跟骆翔见面质问时。


•骆翔的马甲暂时不会掉,反派看不到卧底身份。(会屏蔽)


后期有其他演员参与番外(?)


•大概是个中短篇章。


•文笔一般,人物尽量不ooc(ooc了请见谅哈)


【  】内的是观影内容,“ ”内的是说话内容,‘  ’内的是心里所想,[   ]是弹幕……


•豪无逻辑可言,纯属想到哪写到哪。


•更新时间比较慢(一般是一周两更)


•以上ok的话,


阅读愉快~ᵔ◡ᵔ

——————


众人看清楚来人,便又坐下来聊聊天,骆翔看到是廖警官来了,也用眼神示意欢迎,于升海看见是廖永嘉,说了一句话:“欢迎啊,廖警官——”梁龙也附和一下:“哟——这不是大名鼎鼎的廖警官嘛,幸会幸会,我是梁龙~”

廖永嘉没有理会梁龙的话,向于升海那边点了点头。

007号向廖永嘉解释了半天,并且告诉他,他老婆的病在观影完之后,会恢复正常,你阔以选择信或者不信,没有任何其他条件,就是免费帮助你的。

廖永嘉听完心事重重的坐到了座位上,沉默不语的样子,让人感觉到害怕……啊,不是,是不敢靠近。

李易峰看见另一位来人是宋轶,跑上前打招呼,“hello~宋老铁❶欢迎啊~我跟你说啊……”讲完以后,宋轶大概知道了,于是点了点头,示意明白了。

骆翔看见李易峰这么着急上去见人的样子,也跟过去瞧瞧呗。当骆翔看清楚来人竟然跟他家阿苏一模一样,便知道此人应该是另一个世界的‘苏青竹’,暂且这么称呼她。

骆翔正打算回自己座位上,便李易峰的话打断,“喂,骆翔,听了那么久了,不过来打个招呼?”原来骆翔跟过去的时候已经被李易峰看见了。骆翔悠闲自在的走了过去,跟‘阿苏’打了个招呼,“你好,另一个世界的苏青竹~”宋轶点了点头,又想到什么说:“那个,骆翔是吧?你好,我是演员宋轶,在《暗夜行者》饰演苏青竹。还有你叫我宋轶就行。”“行,宋轶你好——”骆翔点头回应。

两人打完招呼,一人回到自己座位跟自己老婆聊天,另一个跟自己的好同事说话。

不久,007号发言:“有请各位回到自己座位上,准备开始观影。”

李易峰问到007号:“007号,在我旁边搞一个座位,谢谢——”

闻言,李易峰旁边出现一个座位,邀请宋轶坐在这里观影。

宋轶坐下之前,向各位自我介绍了一下。

众人看见宋轶已经见怪不怪,因为已经有李易峰的出现,所以猜测后面肯定还有其他演员会来。

bingo~猜对了~


宋轶也并不惊讶凭空出现的座位,毕竟自己也是看过小说,演过电视剧的人啊……况且,她也挺期待看见自己演过的角色,出现在眼前,真的太刺激啦!

于是,有些人各怀心事儿看着观影……


现在的坐位顺序表:


第一排:苏青竹,骆翔,阿喜+两位主演


第二排:跟骆翔/陈陌有关系的人


第三排:所有警察人员


第四排:所有反派人员


(现在没有参与进来的人员后面都会参与)


——

歌曲:《孤勇者》——BGM


【《暗夜行者》——大结局(二)

画面一出现是在医院里

廖永嘉对他老婆说:“警察也分好坏。”


“但是,你用二十年证明了——你是一个好警察。”她是笑着说的。


“你工作好好的,干嘛要提前退休啊?”


“我想多陪你一会儿~”


“等你好了以后我们搬回去住吧。”


画面转变

廖永嘉收到病危通知书,立马着急开着车回医院。

到达医院后,奔跑一般跑在医院的走廊上,来到病房里,双手摸着她的手,看着她的面容,笑了笑……


随后,走出门外,刚好,警察们来了,廖永嘉双手合拢任由于升海铐上,于升海拿出手铐,铐在廖永嘉手上,把人带回了警局……

画面又变   

审讯室

梁龙被抓了,手铐铐着手,看着骆翔穿着警服,一副不敢相信的样子,问到他:“翔翔,你怎么穿成这样?你是来救我出去的,对吧?快点救我出去吧……”

骆翔用手扶着他的脑袋,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说:“你是不是疯了?杀//人 走私 贩//du——这些加起来,可以让你死一百次。”

梁龙听了,告诉他只要能让自己活下来,表示自己可以提供任何信息,包括坤托的事情……

“阿翔~你要抓坤托,没有我你不行。”

骆翔看着窗外,慢慢转过头,对他说:“我要做坤托——”

画面再次转变

姚小雨在和张欣瑶吃饭中,姚小雨吃的狼吞虎咽,张欣瑶忍不住问到:“他们是不是又虐待你啊?”

“吃饱了……”姚小雨说完,不回头的走到外面去,被老陆铐上手铐,往天上一看,是飞机啊,眼睛湿润,浑身轻松,发自内心的笑了笑……

画面又变动了

张欣瑶看着旁边的饭碗,吃的干干净净……不禁回忆起以前,‘如果……如果小雨真的跟我一起逃出来了,结局还会是这样吗?’

回过头,慢慢看着小雨上了警车,心里的思绪万千……

最终,张欣瑶还是代替姚小雨坐上了这趟飞机,心里愧疚到‘对不起啊,小雨,没想到你受了那么多委屈,那个时候应该跟你一起回来的……这趟飞机是你的心愿,那么就让我代替你飞去吧!’

飞机渐渐地回归天上飞起来,藏匿在云朵里面穿行……

阳光明媚,蓝蓝的天空,白云飘啊飘,一切都是这么美好……


画面最终定格在这里


——完】


[小雨坚韧睿智,她是天生的学霸,化学考满分,会用铝热剂开锁。她一定渴望像平常人家孩子一样踏踏实实上完四年大学,充实自我吧。​😭]


[她手上带上了镣铐,人生的枷锁才刚刚取下​。]


[张欣瑶和姚小雨不愧是一对好姐妹啊……为了对方,试卷都可以交换……]


[张欣瑶也真的是可怜,但是姚小雨比她更可怜啊。]


[姚小雨出狱以后,请张欣瑶小姐好好对待她!]


[楼上的同意!毕竟姚小雨可是代替了张欣瑶受了很多苦,很多委屈……]


[廖警官其实并没有打算逃跑,只是想看一眼自己的老婆罢了……]


[是啊,他真的很爱自己的老婆。]


[楼上的姐妹们形容的很到位嘛~]


[upupup!]


[廖警官真的很帅!真的没想到他是坏人……桑心ing.]


[梁龙真的是搞笑担当吧……]


[对对对,最后一集还在搞笑,笑死我了。]


[hhh]


[让我想到名场面:

羊驼:“吃一个柠檬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KIKI]


[我回应:不了不了——]


[楼上的各位搞笑的么?]


[hhhh是的呢]


[芜湖~]


[没了,大家下次见啦——]


[下次见×1]


[下次见×2]


[下次见×3]

……

[下次见×n]


…………


众人观影完,有人悲伤逆流成河,有人欢喜不得了……

当然,还有两位已经知道结局的人,一位忍不住睡着了,没错,这位是李易峰❷,另一位忙着努力背台词……

007号说:“各位,观影结束——接下来,各位自行活动,晚餐也准备好了,再隔壁房间里噢!”

于是,有的人就去吃晚餐了……也有的人沉浸于视频里,没有去吃饭。

李易峰听见007号大声说的话,立马奔跑去干饭~

宋轶也不例外。

毕竟谁不喜欢干饭呢?

hhh.


干饭人 干饭魂 干饭人都是人上人

——————

❶“宋老铁”——称呼来自《暗夜行者》花絮,峰哥是这么叫的hhh.


❷小剧场

请前往——✪彩蛋.

——————

本文2900+


喜欢请三连+评论😘


阿里嘎多——大家( ˘ ³˘)♥


今天的彩蛋就是小剧场.


如果人物性格/形象哪里不一样,请评论说说,尽量改正——

剧看了比较久了,而且最近没有时间再刷一次,都快忘记了……这些都是靠记忆力写的,过几天有时间我去重新刷!


❅二修






评论(8)

热度(3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