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染曦

永远热爱 永远没有完结篇.

通知(关于更新)

关于最近两天的事情,我是真的无语住了……lyf你TM真的糊涂!


•我喜欢过的是以前那个积极向上的男孩,而不是现在这个呆在警局pc过的lyf。


❅你可是我第一个真正的喜欢上的初心啊……喜欢的时间不长,但是也不短,从这件事情出来,首先是否定—相信他,到发声明,也是一直支持,相信他,最后的最后,真相大白于天下,我真的不得不承认,无法逃避现实啊。


为什么?为什么会变成这样?再见了,lyf。


so,

这篇文啊,其实差不多修完了都准备发出来了……但是,现在emmmm,大概率我是不会再修文发出来了,没有意义了已经。


感谢大家这段期间的喜欢和陪伴😘

咱们有缘再见!【鞠躬ing】


最后占tag抱歉!希望大家认真的观看,谢谢!


评论(15)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