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染曦

永远热爱 永远没有完结篇.

假如罗云熙和白鹿一起穿越到长月烬明 序章

◎心血来潮,突然想到这么一个脑洞,暂时开个坑,填不填是另外一回事orz


◎CP暂定:烬苏CP。白鹿罗云熙只是同事情的搭档。(暂时ing)


◎穿越时间线:沧九旻被众仙门审判之日。(看不得咱们的小啾咪怎么受人欺负……)


◎身穿!身穿!身穿!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罗云熙看不惯这些仙门伪君子以及谛冕,为了去除祸害,他接受了魔神的力量,不过魔神无论如何都控制不了他,反而魔神的力量让他据为己有。


◎白鹿穿过来之时,便具有神女的力量。她和罗云熙一同使用法术,之前的场景浮现在众人眼前,两人合力告诉众人十二真神陨落的真相以及初凰被背叛的事实,戳破了谛冕这个可笑又极其荒唐的谎言。


◎白鹿也将五百年后沧九旻(澹台烬)以身殉道,救世人,救苍生,救一人的故事,展现出场景并叙述出来。罗云熙也表明他(沧九旻或者是澹台烬)绝不会成为毁天灭地的魔神,他就是他——沧九旻(澹台烬)。


沧九旻是本文中心团宠哦!٩(*´◒`*)۶他值得这么好QAQ。


◎大结局是he。全文爽+沙雕风格hhh


◎私设如山,勿喷,谢谢!(◦˙▽˙◦)


◎大概5~6章完结?


◎只是个大纲,没开始码。填坑时间:预计高考完毕以后[六月中下旬左右]。


◎预警:可能会坑,慎入!


作者有话说:

想要cp的评论区留言。(喊话多的为准。)/可无cp。

评论(44)

热度(91)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