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染曦

永远热爱 永远没有完结篇.

【孟宴臣×许沁】与我共沉溺 (上)

//伪骨科兄妹 背德文学


//ooc归我,人物归属原剧.


//接13集名场面,大型改编版!


//有强制爱剧情!后面剧情有🚗预警!


//he结局,保证甜!♥


//短篇,分上下两个部分。可能有番外()


//私设如山,有大量私设剧情。


//BGM建议搭配《悬溺》。


_

Summary:🦋“我汹涌的爱意早已经藏于野心之中,克制压抑太久了,我亲爱的沁沁。”

_

01.

今天是他的生日。


许沁安静的坐在沙发上默默拿出了礼物,是一个蝴蝶木雕。她递过去了手中的木雕,孟宴臣看了一眼,从她手里接过,轻轻地放在桌面上。

孟宴臣仔细的打量着许沁送的蝴蝶木雕🦋,开口说道:“塞普洛斯闪蝶,又叫钻石闪蝶。”


“只有在哥伦比亚和巴拿马的原始雨林里才有他们的踪影。”其声恰似流水击石,清明婉扬,又似清泉入口,水润深沁,像是重力的吸引,每分每秒都想要向他的声音靠近。


“你喜欢就好,哥。”许沁的笑容洋溢在脸上久久未能散去,她望着孟宴臣柔情似水的眼神,有些躲闪,情不自禁的说出来了这句话。


哥,祝你生日快乐——


02.

孟宴臣没有点头,也没有回应,算是默认了她的祝福。


“你知道这些标本它们为什么这么漂亮吗?”良久,他继续开口说道。


“为了保持最完美的色泽,需要它们在活着的时候,将它们的身体一点一点的掏空。”


“又不能让它们死,所以在它们求生欲极强的时候,让它们完全定型……”


许沁听完这个故事,略带哽咽的说道:“太残忍了!”


孟宴臣闻言,仿佛是在安慰她,又仿佛是在安抚自己的心,“沁沁,有时候啊,我觉得我们和它们很像,被妈妈一点一点的规训,没有自己的思想,不能旁逸斜出,不能有一点点的污点,必须按妈妈的命令成长,必须完美。”


“我觉得很荒谬,可是我又不能反抗。”他的瞳孔里翻涌着痛苦和悲催,眼底又划过一抹光彩,“她是我们的妈妈。”



“有的时候我也很自私,我希望你能留下陪我,这样我一一个人就不会孤单了。”



许沁听着孟宴臣的话,有些失了神,从她小时候记事起,这是他第一次在她面前提起自己心底最真实的想法。



原来我们都是被关在笼子里的蝴蝶,身上早已拥有数不清的枷锁,是它困住了我们的内心深处。



哥,我已经脱离本不该拥有的枷锁,恢复了属于我自己的自由,可你呢一—



03.

“哥,今天你过生日,开心点,还有——”


“我们以后别在斗气了,好不好?”


孟宴臣转了转椅子,深邃的眼眸直视着许沁,长长的睫毛掩盖住了他的眼底的失落,无奈道:“我没有在斗你的气。”


“我只是给你提个醒儿——”


许沁满脸不解的回望他,柔声道:“提醒我什么?”


“别再去找宋焰了,沁沁,答应我,好吗?”他的眉眼透露出一层伤感,眼里的光微微黯淡了一些了。


许沁不语,听到这句话,她顿时愣住了,一时之间,满屋里头的空气凝固在此刻。


“沁沁,我以前就跟你说过,你们俩不可能在一起的!”孟宴臣提醒许沁轻声道,眼里闪过一丝戾气。


“我也跟你说过,我的事不要你再管了!”许沁不知道他今天是怎么了,哪壶不提提哪壶,像是要越过他们之间的兄妹关系。



“沁沁,你难道还要像以前一样不谙世事,活在梦里的小女孩吗?”



沁沁啊,以前,哥哥希望你能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活下去,如今,哥哥希望你能懂事一点,不要在让哥哥替你担心了....


04.

两人连争锋相对都是异常平静的,像没有风来的湖面。


过了一会儿,许沁接着说道:“孟宴臣,我跟谁结婚,跟谁相亲,跟谁恋爱,跟谁玩一都不关你的事。 ”


这话说完,房间里有好几秒的寂静。



“他凭什么?他凭什么让你这么做一”孟宴臣的情绪彻底爆发,不满的问道许沁。



“这是我自己的选择——”许沁起身来到了房间的另一旁,孟宴臣也默默起身,紧跟其后。



许沁的身体靠在柜子旁边,一手撑着头,抓了抓后脑勺,莫名其妙的感觉很烦躁。



“为了他跟父母决裂,这个时候,我是该帮你说话呢,还是不该帮你说话?”孟宴臣的脸色变得严肃起来,眉毛紧锁,双手也握紧了拳头。



许沁闭上了双眼,没有回应他的发问。



“沁沁,你不会为了他,放弃父母,放弃这个家,也放弃我吧?——” 许沁下颌紧绷,像是被戳到自己最难堪的伤疤。



“为什么跟宋焰在一起,就一定是跟家庭决裂啊?!”许沁睁开双眼,转过身,抬头盯着孟宴臣的眼睛,大声呵斥道。


……


“这只是你一厢情愿的想法罢了,爸妈是不会同意的!”孟宴臣顿了顿话语,“我也是!”



“他不行!”他一字一 句的讲着话,眼里的爱意早已经汹涌澎湃,“你跟谁在一起都可以,就他不行!”



许沁顿感荒谬至极:“为什么?”



如果你跟他在一起,可以跟家庭决裂的话,”孟宴臣的眼圈微微一红,仿佛像野兽一般挣脱了属于他的束缚,“为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我们不可以?



05.


孟宴臣,你疯啦?



许沁震惊地望着孟宴臣,立马打断了他口中想要述说的爱意。


孟宴臣喜欢许沁。

她知道,她其实什么都知道。



许沁她知道孟宴臣从小到大一直都在隐藏对自己的爱意,而他在年少无知时也以为这是对妹妹的关心而产生的爱,却不曾想,越陷越深,长大以后的孟宴臣对许沁的爱意并没有因为随着时间的流逝而减少半分,反而越来越剧烈。



孟宴臣曾经以为他不能作为沁沁的丈夫,也能一直当他的哥哥,保护她,将她牵给值得托付终身的那个人,祝福她,他也算知足了,他所求的生日愿望不过是沁沁永远陪他过生日,他不敢祈求过多。



直到今天,孟宴臣他才明白他所想所求,不过是虚无缥缈的一切。



当他看到宋焰跟一条狗似的,总是黏在沁沁身后,他顿时慌了,他害怕沁沁真的抛下他,跟宋焰去私奔。



——怀疑的种子一旦种下,便无法挽回。



嫉妒在孟宴臣的心里肆意妄为,疯狂的在他心底迅速生出来了嫩芽。



过不了多久,这里便是一片充满绿油油的野树,树枝摇曳,每当绿荫遮下,芳草萋萋,恨不能像这些树木一样枯木逢春,重新来过。



——“是!我是疯了!我早就疯了!那又怎么样?!”


☞TBC.


全文一共2k+

他们俩真的太好磕了,很难不爱♥

感谢大家的喜欢(*´I`*)

么么哒^3^

下篇见~

评论(30)

热度(14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