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L染曦

永远热爱 永远没有完结篇.

💚𝑯𝑨𝑷𝑷𝒀 𝑩𝑰𝑹𝑻𝑯 𝒀𝑰𝑩𝑶’𝒔 𝑫𝑨𝒀 💚 万物皆酷 长乐未央

To:王一博💚

演员、舞者、歌手、摩托车手、滑手,多重身份层层叠叠,让人遗忘你不过韶华年纪。世人喧嚷,只看得到你的华彩与荣誉;少年的痛与泪,被收藏在名为成长的时光里。


不放弃任何一个细微机会,不懈怠任何一场表现舞台。你所热爱的,终给予你热爱的力量。精诚所至,必有所得。街舞双冠队长、金鹰奖最受欢迎男演员、中国顶尖舞者推广大使,是世界对你真诚的回报。


回首过往,荆棘满布,路遥坎坷;踏步未来,雄狮昂首,四下皆明。鹰隼展翼,龙腾万里;人生流云,顶峰相见。


不悔梦归处,只愿此心同。世界繁杂,你我不变;年年岁岁,共贺此时;未来依旧,永远支持!!!ꉂ೭(˵¯̴͒ꇴ¯̴͒˵)౨”

(此段来自微博摘抄)

在某个不知名的角落许你岁岁平安❤️ 

ℳ𝒶𝓀ℯ 𝓎ℴ𝓊 𝓈𝒶𝒻ℯ 𝒾𝓃 𝒶𝓃 𝓊𝓃𝓀𝓃ℴ𝓌𝓃 𝒸ℴ𝓇𝓃ℯ


祝那个满眼都是星辰的男孩生日快乐, 以后的路我会陪你一起走。 你热爱舞台,我热爱你,王一博生日快乐。 今年我在,明年我在,往后年年我都在,我会不离不弃一直陪着你,25岁的王一博小朋友生日快乐!🥳


💚少年有他的山海,有他的重重山影,有他的万里波涛,经历过无数理想的建设与崩塌,惟愿此后大路通天,星河无边,万物给他,让他自由。


最后,祝热烈票房大卖❗️❗️❗️


青年演员 王一博正在路上!💚


——by染曦

评论

热度(7)